close

今年在美國買的東西很少
這裡我把它歸類 藥妝類&食物類
其他戰利品我分享在下集

個人意見僅供參考

藥妝類(偷渡日本藥妝)

2013-01-07 04.01.14


1. Moroccan oil(摩洛哥油) 125ml 約43美金*30=1290元

聽說好用到不行,在台灣因為價格遲遲下不了手
在美國買便宜一些,就 買 下 去 了!!!!
心得:真的很好用!!頭髮髮尾呈現乾枯發黃狀態一摸就能感受到垂死的稻草
     第一次用就有驚豔到~~變柔順了~~~~((灑花

2. Chanel山茶花保濕化妝水 150ml 機場購入 1550元(有點忘了)

之前就有用過試用品,味道是香奈兒獨有的香味用起來心情大好
保濕度也很夠所以大推!!!

介紹:
香奈兒研發推出兩款充滿潤澤與鎮定的無酒精化妝水:「山茶花保濕化妝水」與「山茶花保濕水凝露」。如晨露般輕盈柔和的化妝水,能深層作用,協助肌膚屏障迅速恢復正常的pH酸鹼值與理想的潤澤度。獨特的配方科技,能將高濃度的山茶花精萃PFA*(Camellia Alba PFA)與含豐富抗氧化劑的藍薑PFA*(Blue Ginger PFA)等活性成份放入細緻的分子中,讓肌膚完整吸收。

3.Crest 3D美白牙膏特惠組 10塊美金內

官網介紹
這個評價很好據說是14內可以美白牙齒但是我還沒試過
價錢不貴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
在一些店家會賣旅行用的迷你款一條一塊而已

4. Kiehl's 契爾氏
無油清爽保濕霜SODIUM PCA OIL-FREE MOISTURIZER 125ml 18美金*30=540


美國契爾氏好便宜阿!!!台灣這罐1150元
這罐是誤打誤撞買的本來要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
找不到才買這罐的
但是用起來非常清爽也很保濕
立馬成為我的必用商品之一
大推

5.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SPF10 & 癮誘豐漾俏唇蜜 組合(機上免稅)1620元

這條會變色的護唇膏一直很熱賣
護唇效果還OK但是變色的效果偏桃色
如果皮膚比較黑的話有可能不那麼合適
還是建議先去櫃上試試看

唇蜜有修護的效果塗上去涼涼的很舒服
可以單擦也可以疊在唇膏後
本來很不想買這條但是用完之後好感度大勝變色唇膏XD

不過這組比起來還是很優惠拉~~~

6.日本麵包超人兒童眼藥水 15ml(成田機場購入)

這個純粹是我看到贈品失心瘋買的東西XD
麵包超人很可愛啊~~~~~~~
因為沒有涼度所以適合小朋友使用
我自己看電腦久了眼睛不舒適才會點
沒想到效果還不錯
之後可以再購入的商品~~~

7.Band-Aid 防磨膏 (Walmart購入)含稅後大約5美金

這個價差很大可以多比較幾間目前我比到是Walmart最便宜
我的腳後跟是不管穿多好的鞋子都會磨腳的苦命人
所以看到之後二話不說就掃貨!!!!架上全部買光光
它無色無味大小跟牙線差不多攜帶方便
但不能使用在傷口上

上網搜尋後發現評價很高
但現在冬天都有穿襪子還沒實驗
期待夏天來臨~~~~~嘿嘿

8.Bite Beauty 口紅 5支入 限定 25美金*30=750元

這個之後會另外發一篇文章!!超值


食物類(偷渡日本機場購入的)

2013-01-07 03.49.15

1. 期間限定品客
南瓜口味&胡椒海鹽口味
南瓜吃起來很微妙但卻也說不上來有人說有點像甘梅薯條
但還是要自己嘗試才知道
胡椒海鹽的話就比較普通
鹹鹹的但有胡椒香味

2. swiss miss 彩色棉花糖可可
特別的地方在於之前是白色棉花糖而且是跟可可粉放在一起
這個是彩色棉花糖並且分開包裝有很多很多棉花糖~~~~~~
想放在放進去即可

3.Lay's番茄羅勒口味
超級清爽的一款洋芋片
會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
極力推薦

4.Candycane cocoa
純粹覺得包裝可愛買兩包試試看
本來以為真的有小小一個一個的枴杖糖在裡面
沒想到是切碎的!!!!
我的心也碎了~~~QAQ人家要完整的哪~~~~
喝起來跟一般可可沒甚麼差異
但是多了一份糖果的香味

5.Peanut Butter & CO 原味花生醬
OH~~~~~~~在打這個的時候我已經連續好多天的早餐都吃花生吐司了
非常美味~~~~~~~~~~~~~~~~~~~~~~
花生味道很香濃
花生醬很綿密很細緻
它還有花生巧克力醬 花生白巧克力醬 肉桂花生醬等等
在紐約有Peanut Butter & CO三明治店可以去試試看
官網

日本篇~~~
2013-01-07 03.03.31

大家對這些東西應該都不陌生
但我要說的是文明堂的蜂蜜蛋糕
甜而不膩
蜂蜜味道很香
而且裡面都幫你切好了XD
可以買來試試看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