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253417.jpg  

保養油也興起一段時間了,油保養真的是個坑,跌進去就不來了~~~XD
真的接觸了油保養,確實膚況比以前穩定
擦保養油可以讓肌膚很快吸收滋潤感,保濕或是水分也都很足夠

Haba跟Soley Organics是目前愛用的兩大油!!!
我選的都是比較清爽沒油耗味的,單擦很給力
但加入乳液我覺得更好用~~~~~算是我這段時間搭出來覺得很棒的組合

會想這樣用用看是因為看了日雜評比:美容保養油+乳液
想說也把自己手邊的保養油跟乳液都搭看看,沒想到油跟乳液融合後效果加乘
效果美賣耶! 誠心建議大家來試試看XD
搭配的乳液是~肌研金緻精華乳(我都叫他金瓶乳液)

 

  •  Haba我之前就有寫過介紹文,板上也不少人推薦過

好吸收、清爽不油膩~而且只要一滴就夠擦全臉,但我都會多滴個兩滴

  • Soley Organics

是冰島保養品牌,我知道很冷門XD這都是用冰島天然的素材,質地濃稠度我覺得比Haba更稠,滋潤度很好! 但吸收度的話H> S
不過比較稠也很適合拿來臉部做按摩,會很療癒

  • 金緻乳液:這罐是我新入手,也剛用沒多久,這組合搭著用大概兩星期

會買這罐是身邊朋友推薦外,加上我喜歡滋潤一點的乳液,趁屈臣氏打折買下
我覺得他的溫和性跟我之後要拿來搭配油比較OK,沒香料&沒酒精!
純粹是後續加強滋潤收尾的,所以選了這罐溫和滋潤的乳液

總之用法就是擦化妝水後->金緻乳液混保養油就完成,很懶人保養~用完臉會變嫩嫩的
乳液單擦延展性也很好,覺得舒服,而且這罐這麼滋潤,竟然還吸收得很快!
所以喜歡這罐乳液勝過以前用過的霜!滋潤度一樣好但完全不黏

Haba+肌研金瓶
S__1253416.jpg
DSC04932.JPG

另一種來搭看看(補充另一種質地給大家看看)
Soley Organics+肌研金瓶
S__1253415.jpgS__1253414.jpg   

這張是Haba+肌研金瓶,隔天起床拍的,臉完全不油,都吸收完了

S__1253454.jpg  

保養完上底妝也是非常貼! (手這樣是因為我在遮又大又腫的生理痘QQ)
S__1253453.jpg  

另外這樣的油+乳保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用量極省
第一次擠金緻乳液擠很大陀
結果還夠拿來擦脖子擦手的,後來其實只需要一點點再加上保養油,量就很夠了

個人非常推薦油+乳的保養方式^^
各位也可以拿你手邊的保養油來試試看吧

arrow
arrow

    franc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