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末跟朋友約去新開的大直NEW SQUARE美麗新廣場逛逛
之前對這間百貨公司的印象只有他們的皇家影城,聽說非常舒適
是躺著看電影,很想去體驗一次看看XD

商場內的結果店家目前沒有很多,很快就逛完了。
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在2樓挑了一間餐廳用餐
叫做NEW CITY BAKERY CAFE


用完餐之後留下相當棒的印象,不論是在服務或餐點都表現得很好

特別是甜點、麵包部分超驚人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
 New City BakeryDSC02017  

店內的布置非常雅緻,裡面是用溫暖的木頭和黃光做搭配,是個很適合座小聚會或下班休息的舒服場所

DSC02014   

NEW CITY比較有點像是半自助式的餐廳,所以是拿了菜單後先點餐
接著服務人員會送上餐點,完食後將餐盤放在回收台

DSC01962  

店內還設有甜點櫃,所以各位不知道該吃什麼的都可以先到這邊來看一下甜點的樣子,方便大家挑選XD

DSC01965  

DSC01966

當天因為肚子太餓,所以我們先點了一些甜食來果腹
第一道就是放在甜點櫃上的馬卡隆,口味分別選擇了抹茶、巧克力、草莓

DSC01931

本來以為內餡是奶油,沒想到是牛扎糖!好驚豔的組合,馬卡龍烤的酥酥脆脆咬下去搭配軟Q的牛扎糖
跟以往吃的馬卡龍口感很不一樣,咀嚼伴隨而來的是牛奶香味,不死甜但又能滿足少女對甜食的愛~~

DSC01934

同時我們也點了可麗路來吃,我覺得這是一道更適合被稱為「少女的酥胸」的甜點
外脆內軟的口感在咀嚼時能感受到多重的風味,內餡還加了香草籽
吃起來香氣四溢,真的是很棒的點心
!!

DSC01973  

接著終於進入到正餐了哈哈,我跟朋友都選擇了C套餐,主要是想再吃其他甜點XD

DSC01999  

先上來的是附餐沙拉,照片可能拍不出實際的大小,但真的超大一盤的,我們還一直確認這真的是一人份嗎?
這個分量直逼Fridays提供的大小啊!!沙拉撒上堅果、葡萄乾、麵包塊以及淋上蜂蜜芥末醬~超澎湃
是一道相當開胃的清爽料理~~

DSC01972  

湯的特寫沒有拍到,但還是相當值得一提~
我點的磨菇濃湯喝起來香氣十足很濃郁,我特別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做法
師傅是先把洋蔥、磨菇、培根炒香,加入自製白醬跟鮮奶熬煮的,服務人員很自豪的說他們沒有加一滴水!

難怪可以那麼濃郁~~~~~ 從剛剛的沙拉到湯都讓我覺得好用心!

接著來到主菜部分,我聽了服務人員的推薦選擇了香蒜鮮蝦義大利麵
DSC01968

 

蝦子事先有用白酒作醃漬,所以在清炒時可以把酒香呈現出來,白酒的味道讓整體料理的香氣又更提高
麵條軟硬適中! 吃下去時有發現不只是單純的用橄欖油大蒜下去清炒,於是我又問了服務人員(一直打擾人家XD)
原來除了橄欖油、大蒜之外還多了鯷魚下去拌炒,多重的海鮮味讓這道義大利麵又香又好吃~

接著是朋友點的牛肉起司漢堡

DSC01978

NEW CITY有個最特別的地方,就是每天都會現做新鮮的麵包,而漢堡上下的兩塊麵包也是每天做的
因此相較其他美式餐廳,NEW CITY的這份漢堡更是充滿香氣,牛肉、生菜和起司調和起來的味道更是一流
附上漢堡的切麵圖,很多家的漢堡麵包都是緊緊的,但這家的漢堡咬起來鬆軟,入口風味極佳 

DSC01986  

同時我也拉著朋友一起去逛了NEW CITY的麵包販售區
除了販賣一般正餐外,這間店也提供了相當多麵包可以讓顧客選擇
而且現場也提供現烤服務喔,所以下午茶時間也可以到這邊悠閒地吃個麵包加水果茶,來度過一個優閒的午後

DSC01943

DSC01944

DSC01945    DSC01946DSC01958

DSC01959  

我們又很不甘寂寞的點了一些麵包來吃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餐廳的主打「夕燒田園」
我必須說NEW CITY真的是誠意大爆發,以往其實很多麵包店都有販售類似麵包
但是裡面的起司丁都少的可憐,但是…..
這裡面起司超級無敵多啊!!!!

DSC01975

我們將麵包內餡吃完後,驚訝的發現外層也是滿滿的起司
每一口都吃的到麵包甜以及起司鹹香的感覺,超級適合當早餐或是點心~

DSC01987  

接著來到我最期待的甜點,在選填點時服務人員就有跟我們提到蘋果派是店內的招牌
果然一上之後成功吸引到我的目光
怎麼會有 這 麼 大的蘋果派!?以往的蘋果派都是將蘋果切成片狀甜入派皮中
但是NEW CITY用了塊狀的蘋果當作餡料,讓整份看起來超級澎湃

DSC01936

這!麼!高!

DSC01938  

店員跟我介紹說整個蘋果派用約大概6~7顆新鮮蘋果及肉桂粉下去拌炒熬煮,派皮也是他們手工製作!
大推這一道甜點!蘋果熬煮後不會顯得軟爛,軟硬恰到好處
加上淡淡的肉桂香,吃下去真的好幸福>///<

New City不論是當作正餐或式下午茶的餐廳都相當合適,又因位處在百貨公司
所以用完餐後也可以四處逛逛走走,是個相當適合約伴前往嘗試的新選擇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ance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